歡迎與我們一同和身心障礙者做朋友吧~


世界是什麼?
對於看不見的人們來說...
所觸摸到、所聽到的一切...
就是他們的世界
世界是什麼?
對於像是彼得潘王國的心智障礙朋友來說...
周遭所感受的..
就是他們的世界
世界是什麼?
對於無法行走的人們來說
一雙手
一張輪椅
就是他們的世界
歡迎你們
進入心德的世界
讓我們一同分享這群身心障礙朋友的世界吧...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心德二三事】關於職訓(二)











對於 這些憨兒來說,縱使在訓練過程中遭受無數的挫折,甚至是必須要在老師的協助之下方能完成一項項旁人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包括麵包的製作、植物的栽種到精巧的中國結飾品編製,這群面對挫折總是微笑以對的憨兒們,在老師細心的指導與鼓勵下,他們不斷地一步步努力朝向「完成」的目標前進,終於,那混合著愛、汗水與淚水下的產品在期待中誕生。

那是多麼令人高興與振奮的事啊!



不論是憨兒們手捧著那剛出爐的熱騰騰麵包或者是展出那費盡心血種植出來的盆栽甚至是五花八門中國結各式產品,這些憨兒們-天真無邪的憨兒們-以他們最原始、最純真的笑顏,再再地告訴我們這一群人-世俗的人們:"是的!我們真正地用自己的力量做到了!!"而這正不是逐步朝向圓夢的開始嗎?




這些結晶-不論是福憨兒烘焙坊的麵包蛋糕、農園藝組的植栽或是手工藝組的中國結系列產品,看似平常,卻是集結每一位憨兒們默默付出心血的結果,當然也就顯得格外意義非凡。
你…
想擁有一份最特別、最不一樣的禮物嗎?
你….
想在佳節時刻,與人分享別具意義的禮物嗎?
相信這些由憨兒親自所製作的產品,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心動了嗎?
不如馬上行動吧~
我們歡迎您的來電或是來信洽詢。
我們的電話:06-6581816
電子信箱:sinte007@yahoo.com.tw
洽詢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早上7:45~12:00 下午1:30~5:30
承辦人: 趙淑玲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